检察机关介入广东韶关“6•26”群殴案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检察机关介入广东韶关“6•26”群殴案调查
2009年07月01日 09:45 来源:检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30日从广东省韶关市检察院获悉,该市检察机关对“6·26旭日玩具厂群体斗殴案件”高度重视,已依法介入该案调查。

  6月26日凌晨2时许,韶关旭日玩具厂发生一起新疆籍员工与汉族员工数百人群体斗殴案件,造成2人死亡,118人受伤。案件发生后,引起中央、省、市领导高度重视,韶关市委、市政府当日成立了善后维稳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切实做好当前维稳工作,维护社会稳定。6月26日晚,韶关市检察院、韶关市公安局、武江区检察院、武江区公安分局四家单位联合召开了案情分析会,对本次群体性斗殴案件的处理等问题进行研究讨论。6月29日,韶关市检察院成立了“6·26旭日玩具厂群体斗殴案件”维稳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加强与市委政法委、公安机关及有关部门的沟通,适时介入案件调查,认真做好检察环节的批捕、起诉等工作,做好群体性事件的防范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记者朱香山 通讯员陈慧) 

  相关报道:

  公安机关初步查明韶关玩具厂群体斗殴事件起因      

    广东韶关一网民散布虚假信息被刑拘      

    广东韶关玩具职工群体斗殴事件尚有66人留院治疗      

    广东韶关群殴事件2死120伤 当地政府积极善后      

    广东韶关旭日玩具厂职工群殴事件有两人死亡      

    粤北韶关旭日玩具厂发生职工群体斗殴事件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