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境内两车追尾致8死32伤续 事故原因初步认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东境内两车追尾致8死32伤续 事故原因初步认定
2009年07月01日 14:46 来源:郑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29日零时20分,去山东威海旅游的郑州丹尼斯百货和河南银利科技公司的员工和家属在返郑途中遭遇车祸,造成8死32伤的严重事故(本报昨日曾报道)。昨日下午,记者了解到,事故原因初步认定为“客车追尾,货车也有责任”,客车上53人均买有保险,死者最少可获赔20万元。

  事故初步认定:客车追尾,货车也有责任

  最新的消息是,出事客车属于郑州市鑫顺利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核载44人,车上乘客有40名成年人、13名孩子,除超越户外运动俱乐部人员及两名司机外,多是郑州丹尼斯百货和河南银利科技公司的员工和家属。此次事故8人当场遇难,12人重伤,20人轻伤,遇难8人中有两名是儿童。

  仍在山东处理善后事宜的郑州丹尼斯百货执行副总王磊告诉记者,郑州两家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已于昨日中午赶到事故现场,正就人员伤亡情况进行统计。据王磊介绍,济宁市交警支队组织专家对事故现场进行技术鉴定后,初步的认定结果是:“客车追尾,货车也有责任”,但这不是最终的鉴定结论。

  客车上53人均有最高保额20万元的保险

  记者昨日与本次旅游活动的组织者——河南省超越户外运动俱乐部负责人吴先生取得联系,吴先生是事故的亲历者,受了轻伤,他的俱乐部属于民办非企业单位。

  “出发前,俱乐部为53名团员全部购买了意外保险,最高可保10万元。”吴先生说,除此之外,出事客车的所有人郑州市鑫顺利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也给全部乘客购买了保险,最高保额也是10万元。晚报记者 程国平

  新闻追踪:

  山东高速公路交通事故中20多伤员已无生命之虞      

    山东境内汽车追尾事故8人死亡 仍有18人在院救治      

    山东境内两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8死32伤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