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韶关旭日玩具厂群殴事件大部分伤员康复出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韶关旭日玩具厂群殴事件大部分伤员康复出院
2009年07月08日 2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韶关七月八日电 (冯昶 李凌 唐贵江)广东韶关市卫生局提供的数据表明,截至八日十五时,六月二十六日韶关旭日玩具厂群体斗殴事件共收治伤员一百二十人,除死亡两人外,大部分伤员已康复出院,目前仍有二十九人留院治疗,伤情稳定。

  另据收治伤员的医院称,预计到七月二十日左右,所有伤员可基本痊愈出院。

  六月二十五日深夜至二十六日凌晨,广东韶关旭日玩具厂发生了数百名员工参与的群体斗殴事件,当地政府在派出警力平息斗殴事件的同时,还抽调了六家医院的一百五十二人次医务人员、出动四十八架次救护车,及时把受伤的一百二十名伤员送往医院抢救治疗。其中伤势较重的员工被送往当地设备最好、技术力量最强的粤北人民医院救治。

  在救治伤员的过程中,韶关市政府要求收治医院派出最好的医生、拿出最好的药物、调配最好的设备全力救治伤员。同时还安排专门的护理人员,做好病人的日常护理和心理疏导工作,稳定伤员的情绪。

  出于对部分伤员民族习惯的尊重,医院还特别准备了民族餐,在治疗、护理、生活等方面都为伤员提供最好的服务。(完)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