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韶关警方称“6·26”群殴是偶发治安事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韶关警方称“6·26”群殴是偶发治安事件
2009年07月09日 1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7月9日,广东韶关市公安局副局长刘国强接受专访时表示,韶关旭日玩具厂发生的6.26事件,是偶发的群体斗殴性事件。 中新社发 罗仰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韶关七月九日电 (冯昶 李凌 唐贵江)广东省韶关市公安局主管刑侦的副局长刘国强九日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强调,六月二十六日在韶关旭日玩具厂发生的群体斗殴的事件,是一起没有预谋、没有组织、没有指挥的偶发性治安事件。

  刘国强说,事件发生后,韶关市公安部门共抽调四百多人展开调查取证工作。专案组发出并收回了一万多份调查问卷,走访了四千多人,已经形成的材料就有三四百份。从目前调查的情况来看,可以肯定这是一起没有预谋、没有组织、没有指挥的偶发性治安事件。

  刘国强还告诉记者,“六•二六”韶关旭日玩具厂群体斗殴事件在韶关历史上是罕见的。

  刘国强强调,近几年来,韶关地区的治安形势可以说不错,发案率在广东全省相较偏低,且连续六年来逐年下降。(完)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