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乐泉称,要确保“七·五”事件事态不反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王乐泉称,要确保“七·五”事件事态不反弹
2009年07月09日 2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九日电 (记者 闫文陆)新疆九日下午举行维护社会稳定的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中多次强调“稳定压倒一切”。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书记王乐泉在会议上称,当前新疆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是维护和保持新疆社会大局稳定。

  王乐泉说,必须抓住目前局势趋稳的有利时机,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和手段,切实做好社会面的稳控工作,确保“七·五”事件事态不反弹、不蔓延。要把做好对民众的教育与疏导工作作为当前最为紧要、最为突出的任务来抓,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建立严格责任制,重点区域要组织强有力的工作队伍进驻,开展民众工作,努力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对立,向民众讲明真相,教育引导民众不信谣、不传谣、不受挑拨煸动、不参与违法活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表示,在这一特殊时期,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全神贯注抓稳定。稳定是目前第一位的工作,其各项工作都要让位于这一工作。完

  王乐泉称社会秩序可控 民众需保持冷静

  王乐泉发表电视讲话 呼吁干部群众不要上敌人的当

  外交部发言人就"7·5事件"、力拓员工被捕等答问

  广东韶关警方称“6·26”群殴是偶发治安事件

  广东韶关"6·26"群体斗殴事件被拘人数增至14人

  新疆官方:热比娅及"世维会"密谋策划煽动暴力事件

  新疆披露热比娅及"世维会"密谋策划煽动"7•5"事件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