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7·5”事件后 七千多中外旅客安全通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乌鲁木齐“7·5”事件后 七千多中外旅客安全通关
2009年07月12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十二日电(记者 陶拴科 王小军)此间新疆公安边防总队某参谋透露,乌鲁木齐“七•五”事件发生以来,乌鲁木齐边检站调整警力,维护乌鲁木齐机场口岸正常秩序和中外旅客出入境安全。

  乌鲁木齐“七•五”事件发生后至今,从乌鲁木齐机场口岸出入境的航班达七十三架之多次,出入境执勤现场秩序井然,七千五百多中外旅客和员工安全通关。

  据了解,自七月六日以来,乌鲁木齐边防检查站启动应急预案,向出入境执勤现场加强警力,一方面严防暴力犯罪嫌疑人企图从机场外逃,一方面确保中外旅客快捷安全通关。

  此后,据边检工作人员介绍,决不能因为我们的原因造成出入境航班延误,决不能让一个中外游客滞留,决不能让一个暴力犯罪嫌疑人蒙混出境。同时,乌鲁木齐边检站派出所检查员分组向出入境旅客宣传“七•五”事件真相,及当地政府的公告精神,安抚、缓解少数旅客的紧张情绪。还为旅客开通“迟到免排通道”,让每一名旅客按时登机,也保证了出境航班的按时起飞。(完)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