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五”事件受伤人数增至1680人 74人仍病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七·五”事件受伤人数增至1680人 74人仍病危
2009年07月12日 2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7月6日,乌鲁木齐市被犯罪分子摧毁的街头门面房。在5日晚发生的严重暴力犯罪事件中,已造成140人死亡,800多人受伤;被毁车辆达260部;受损门面房203间,民房14间,总过火面积达到56850平方米,全市共有220多处纵火点,有两栋楼房被烧毁。 中新社发 钟新 摄


 

    7月5日晚在新疆乌鲁木齐发生的严重暴力犯罪事件中,多处街道起火。目前,此次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已造成140人死亡,800多人受伤;被毁车辆达260部;受损门面房203间,民房14间,总过火面积达到56850平方米,全市共有220多处纵火点,有两栋楼房被烧毁。 中新社发 徐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十二日电 (记者 汪金生 孙亭文)十二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发表电视讲话称,截至目前,乌鲁木齐“七·五”事件已造成一百八十四人死亡(其中绝大多数为无辜民众),一千六百八十人受伤,仍有九百三十九人在医院救治,其中重伤二百一十六人、病危七十四人。

  努尔•白克力称,乌鲁木齐“七·五”事件还致使六百三十三户房屋受损,二十九户房屋被焚毁,六百二十七辆车被砸、被烧,不少店铺的货物被砸、被抢,许多市政、电力、交通等公用设施遭到严重破坏。

  根据此前制定的有关政策,当地政府将对遇害的无辜者每人给予一次性特殊抚恤金标准二十万元人民币,丧葬补助金每人一万元,对无辜受伤者,由政府全额承担住院费、治疗费及生活费。(完)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