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强降雨袭击四川地震灾区致2死1失踪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连日强降雨袭击四川地震灾区致2死1失踪
2009年07月17日 04:2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16日下午从四川省防汛办获悉,汶川地震灾区的成都、广元、绵阳连日来遭受强降雨袭击,部分灾区出现险情、灾情。截至16日13时30分,降雨过程仍在持续,强降雨已造成2人遇难、1人失踪。

  从14日开始,汶川地震灾区的成都、广元、绵阳出现一次强降雨天气过程,局部地区降了大暴雨。

  据统计,15日8时至16日10时,成都、广元、绵阳共计有10个观测站雨量超过100毫米,3个观测站雨量超过200毫米。受强降雨影响,嘉陵江支流清江河上寺水文站16日12时42分洪峰水位505.75米,超保证水位1.75米,相应流量7520立方米每秒,洪水重现期为50年一遇。

  强降雨造成部分地震灾区出现险情、灾情。广元市青川县竹园镇进水,竹园黄沙段道路中断,铁路下穿道路水深达1.5米,部分人员被洪水围困,目前广元市有关负责人已率水利、应急、交通等部门人员到竹园镇指挥防汛抢险救灾,当地武警部队也赶赴当地增援。

【编辑:卢岩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