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7·5”事件死亡人数升至197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乌鲁木齐“7·5”事件死亡人数升至197人
2009年07月17日 10:19 来源:人民日报   【字体:↑大 ↓小

  截至7月16日18时,乌鲁木齐“7·5”事件死亡人数已升至197人,直接经济财产损失达6895万元。目前,全市累计确认108具遗体身份,已安葬无辜死难者39名,发放抚恤金800万元,安葬费56万元。

  新疆普高本科一批次录取开始

  本报乌鲁木齐7月16日电 新疆普高本科一批次录取今天开始。本科一批次在新疆招生院校511所,计划招生18760人。其中,文史类3916人,理工类14844人。

  首批嫌疑人筛选甄别近尾声

  本报乌鲁木齐7月16日电 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获悉,截至今日,对乌鲁木齐“7·5”事件首批嫌疑人的筛选、甄别工作已近尾声,检方将在近期对证据确凿的犯罪嫌疑人做出批捕决定。自治区检察院从和田、喀什等6个地州市抽调了百余名维吾尔族检察官,对抓获的参与乌鲁木齐“7·5”打砸抢烧的犯罪嫌疑人进行筛选和甄别。

  乌鲁木齐“7·5”事件受损车辆将登记

  本报乌鲁木齐7月16日电 乌鲁木齐“7·5”事件善后小组今日发出通告,所有乌鲁木齐“7·5”事件受损车辆车主请于2009年7月18日18时之前到各保险公司报案或在环球酒店会展中心车辆登记处进行登记。

  新疆各界捐款逾8000万元

  本报乌鲁木齐7月16日电 连日来,新疆各界踊跃为乌鲁木齐“7·5”事件无辜死难者家属捐款。截至7月16日18时,“民族团结互助基金”共收到捐款5263万元,新疆慈善总会收到捐款超过2800万元。两项合计超过8000万元。

  家乐福将加大在新疆投资力度

  本报乌鲁木齐7月16日电 今天,家乐福中国执行委员会中西区总裁吕中立承诺,两个月之内,家乐福大巴扎店不裁员、不减薪。家乐福将加大在新疆的投资力度和经济合作步伐。

  新疆作协发表告世界书

  本报乌鲁木齐7月16日电 今天上午,新疆各民族知名作家、艺术家100余人召开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座谈会,通过了《中国新疆作家、艺术家告世界书》,表达了新疆各族人民对分裂祖国行径和暴乱分子打砸抢烧的痛恨,对安宁幸福生活的渴望。

  除署名外,均由记者王慧敏、戴岚、王南、刘维涛、曾华锋、龚仕建采写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