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监总局:央视新址火灾事故24责任人被控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家安监总局:央视新址火灾事故24责任人被控制
2009年07月17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28日,中国人保财险相关负责人透露,央视新址附属文化中心的建筑一切险是由中国人保承保的,保额是15.33亿人民币。目前,中国人保已经专门成立了一个理赔的工作小组,正在进行一系列理赔前的处置工作,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中新社发 九州 摄


 

    2009年2月27日,工人在给央视新址火灾现场搭建护栏。据专家勘察,央视新址北配楼主体结构未受严重影响,专家建议采取剥除“外衣”局部修复的方式维修该楼。估计年内修复完成。 中新社发 玉龙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7日电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新闻发言人黄毅今日在国新办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央视新址配楼火灾事故的现场勘察基本结束,初步认定这是一起重大责任事故,目前已对24名事故相关责任人采取了必要的控制措施。

  今年2月9日,央视新址配楼发生了火灾,对此,中央领导同志高度重视,4月9日,经国务院领导同意,组成了由国家安监总局牵头的国务院事故调查组。经过几个月的调查、分析,现在现场的勘察基本结束,事故直接经济损失的核损工作,以及事故责任的认定仍在继续之中。

  黄毅说,初步认定该事故是一起由于非法组织燃放烟花而导致的火灾,是一起重大的责任事故。目前,对24名事故的相关责任人已经采取了必要的控制措施。

  黄毅表示,随着事故调查的深入,将及时将有关情况向社会予以披露。 (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更多发布会新闻

  京津高速坍塌事故致6人死亡 事故调查组已成立

  安监总局:上半年较大以上事故共致3963人死亡

  安监总局:上半年12起事故中49人因施救不当死亡

  安监总局:重庆武隆山体垮塌事故仍在调查之中

  安监总局:加大监管力度 确保国庆活动安全进行

  上半年各类事故共死亡36370人 同比减少5115人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