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下周起向低收入家庭发放住房补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乌鲁木齐市下周起向低收入家庭发放住房补贴
2009年07月17日 1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7日电(武家民)从下周起,乌鲁木齐市各区(县)住房保障中心或建设局将组织街道办事处向辖区低收入家庭陆续发放住房补贴,计划七月底前一次性发放完毕。今日,乌鲁木齐市房产局向外界公布这一消息。

  据了解,乌鲁木齐有1342户低收入家庭(含低保),可享受到政府按人均住房保障面积16平米的标准全额补贴,每人每月最高可享补贴128 元(每人每月每平方米补贴8元)。住房困难户按照现住房面积

  与保障面积标准的差额,确定补贴额度。例如,低保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为10 平米,每人每月补贴48 元(16减去10再乘以8)。低收入家庭也是按这种方法计算。

  目前,尚未纳入2008年廉租住房保障范围的市民如符合条件,仍可向户籍所在地的社区居委会申请。(完)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