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委全会强调反腐 为能干事官员撑腰壮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省委全会强调反腐 为能干事官员撑腰壮胆
2009年07月17日 22: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七月十七日电 为期两天的中共广东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十七日在广州闭幕。全会一致通过:陈绍基、许宗衡、刘友君因涉嫌严重违纪,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有关规定,决定撤销其十届省委委员职务。

  是次会议高度评价今年上半年广东省委常委会的工作,同时还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要把解决当前问题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与谋划长远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把握和处理好国际市场与国内市场、传统产业与现代产业、就地转型与异地转移、“拿来主义”与自主创新、扩大投资与促进消费等五个重大关系,使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的过程成为推动发展上水平的过程、成为为更长时期又好又快发展打基础的过程。要切实克服当前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坚定不移地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全力以赴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确保全年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和全省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锤炼作风、深入实际,强化问责、狠抓落实,提高素质能力,努力取得更大成效。广东全省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支持一心干事业、真心为群众的干部,满腔热忱地为想干事、能干事的干部撑腰壮胆,为改革创新、干事创业者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不懈地开展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以反腐败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据悉,此次会议听取了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代表省委常委会向全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结束时的总结讲话、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关于上半年全省经济工作情况的总结以及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部署。副省长黄龙云、佟星、万庆良分别就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与深化体制改革、推进工业增长与转型升级、推进外经贸战胜困难等工作情况在会上发言。完

【编辑:魏恒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