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无一宗教界人士参与乌鲁木齐“七·五”事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无一宗教界人士参与乌鲁木齐“七·五”事件
2009年07月19日 0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乌鲁木齐七月十九日电(记者 李德华 孙亭文)十八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接受三家境外媒体联合采访时说,在乌鲁木齐“七•五”事件中,新疆没有一个宗教界人士参与打砸抢烧的暴行。

  努尔•白克力还称,这次暴力恐怖事件当中,一些境外媒体说“中国政府对穆斯林采取了什么样的措施等等”。实际上伊斯兰教是爱好和平的宗教,这次参加暴力犯罪活动的人,既代表不了哪一个民族,也代表不了哪一个宗教,它所犯下的滔天罪行,足以说明他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大家可以看到现场的惨绝人寰、令人发指、丧心病狂的镜头,我想任何一个善良的、公正的人都会得出这样的结论。

  努尔主席还说,新疆没有一个宗教界人士参与打砸抢烧事件,这也从另外一方面说明,我们的宗教政策得到了宗教界人士的认可和拥护,说明我们宗教政策完全符合国情,完全符合广大教民的根本利益。

【编辑:卢岩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