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13省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 撤1420收费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全国13省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 撤1420收费站
2009年07月22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2日电 交通运输部新闻办公室主任、新闻发言人何建中今日介绍,目前全国有13个东中部省份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1420个收费站点被撤销。

  何建中介绍,截至5月1日之前,东中部地区的12个省一次性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5月30日,山西省也一次性取消了政府还贷二级公路的收费,这13个省现在等于是东中部地区13个省一共取消了政府还贷二级收费的站点是1420个。

  他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应该取消的收费站点全部取消,而且这些取消的收费站点没有发现再继续收费的情况。

  何建中介绍,有一些省份,比如说像安徽、山东、福建等等,把原有的收费站点也改成了治理超限超载的站点。应该说广大的人民群众,特别是经营户的车主对这一项工作的实施应该说感到比较满意。

  他表示,这项措施实施以后,对于公路的通行效率、车主以及降低了经营成本,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比较好的作用,使这一项改革能够比较圆满的实现国务院确定的既定目标。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