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全食离境热浪袭山城 重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日全食离境热浪袭山城 重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2009年07月22日 1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7月22日电 (孟幻) 日全食带来的降温,没能给山城消暑。7月22日10时50分,日全食复圆后不到20分钟,重庆市气象台发“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今晨,日全食光临重庆。根据监测,在日全食“食甚”阶段重庆主城气温最大降幅仅1℃。短暂的降温没能浇熄“火炉”的炎热。上午10时50分,重庆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包括主城区在内的重庆23个区县最高气温都将飚上37℃。

  记者在街头看到,连日的高温,让雪糕、冰水、西瓜等消暑食品格外俏销,街边冷饮店一派生意兴隆的景象。行人为躲避太阳的炙烤也尽量在林荫道上行走,遮阳伞、遮阳帽、纱披肩成了出行者的最爱。完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