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书记卢展工: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福建省委书记卢展工: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
2009年07月24日 0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七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罗钦文)中共福建省委书记卢展工今天在此间强调,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福建要突出其作为海峡西岸经济区主体的地位、作用、优势、气势。

  二十三日,中共福建省委举行会议,听取九个调研小组对今年六月底到七月中旬在九个设区市开展的专题调研的汇报,深入研究与探讨加快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的思路与举措。

  卢展工在专题调研汇报结束后的讲话中指出,国务院发布的《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确立了福建在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中的主体地位,但是目前福建的主体地位、主体作用、主体优势、主体气势还没有得到突出的体现。

  他说,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成为国家战略后,对福建这一“主体”提出了更高要求。在新的起点上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福建要“有所作为”,着力于“提升思路求作为、精心谋划求作为、突破重点求作为、艰苦奋斗求作为”。

  据悉,福建将在七月二十八日到二十九日在福州召开中共福建省委八届六次全会,审议《福建省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的实施意见》和《福建省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纲要(修编)》。福建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具体举措将浮出水面。(完)

【编辑:吴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