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公路预计今天下午全线通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川藏公路预计今天下午全线通车
2009年07月29日 10:49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29日)上午,记者刚刚从有关部门获悉,因发生大型泥石流而阻断一时的川藏公路西藏林芝地区波密县松宗乡路段,有望在今天下午5点左右恢复通车。

  负责养护川藏公路的武警交通四支队支队长陈军介绍说,27日下午7时许,经武警交通部队官兵的不懈努力,成功抢修了一条便道并采用单边放行的方式让百余辆受阻车辆通行,使中断9小时的川藏线实现临时通车。陈军表示截至昨天下午,武警官兵虽然清理了50多米长的路面堆积物,但由于318国道道路堆积物尚未彻底清理。预计29下午5点左右,川藏线才能恢复正常通车。

  每年的7、8月份是西藏的雨季,也是川藏公路发生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频发的季节。西藏自治区气象台高级工程师胡初阳介绍说,预计一段时时间昌都、林芝地区仍然有明显的降水天气,个别地区的降水强度比较大,地质灾害的气象等级也比较高。所以西藏东部仍然存在发生地质灾害的危险。(记者罗布次仁)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