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赤峰自来水污染事件已致4020人就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内蒙古赤峰自来水污染事件已致4020人就医
2009年07月31日 09:2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卫生局31日9时提供的最新消息,截至7月30日17时,赤峰市新城区自来水受污染事件已致4020人门诊就医,现有88人住院治疗。

  目前,已有15人治愈出院,门诊治愈1833人。从7月29日17时到7月30日17时新增患者301例。

  赤峰市新城区玉龙、王府、锦秀等8个小区自25日晚以来有部分居民饮用自来水后患病,患者出现发热、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患者陆续前往赤峰市医院、赤峰学院附属医院、新城区玉龙社区门诊及其他诊所就医。

  赤峰市政府29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通报:7月23日,新城区发生强降雨,大量雨污水淹没了九龙供水公司九号水源井,井水总大肠菌群、菌落总数严重超标,同时检出沙门氏菌,是导致此次水污染事件的主要原因。

  新城区居住人口约达5.8万人。目前,新城区水源井污染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宋景军)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