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风暴日益临近 沪吴淞边检启动防台预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莫拉克"风暴日益临近 沪吴淞边检启动防台预案
2009年08月06日 1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8月6日电 (何鑫强)随着今年第8号强热带风暴“莫拉克”的日益临近,上海已受其外围环流影响,出现多阵雨天气。上海港吴淞边检迅速启动防台预案,为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做好应对措施。

  截止发稿时,上海港吴淞站辖区(含崇明、长兴两岛船厂)共有在港船舶65艘,今日吴淞站辖区迎来风暴来袭前的第一波进出口高峰,共计有56艘次国际航行船舶进出口。记者从吴淞边检站获悉,为积极防范“莫拉克”对上海港造成的不利影响,边检部门已经启动“恶劣气候紧急工作预案”:一是密切关注海事方面船舶进出口动态信息,掌握船舶航行计划;二是关注天气变化,及时象船方通报天气情况;三是加强对辖区滞留船舶的巡查,及时准确了解登轮人员信息;四是在报检窗口增派警力,快速为出入境船舶办理边防检查手续,确保国际航行船舶办理正式检查手续不超过30分钟,确保出入境人员办理边检手续不超过45秒。

  吴淞边检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由于受强热带风暴影响,上海近期将呈现大规模强风强降雨天气,请做好防范工作。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