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导致浙江甬台温公路温州段发生多处险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莫拉克"导致浙江甬台温公路温州段发生多处险情
2009年08月09日 1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泥石流顺着山洪冲到了高速公路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温州8月9日电 (记者袁爽 通讯员沈琳) 记者从浙江高速交警温州支队了解到,受台风“莫拉克”影响,从8月9日中午开始,浙江甬台温高速公路温州南白象以南路段已经出现多处险情。

  外笼山隧道口山体滑坡

  8月9日11时45分许,高速交警温州支队二大队民警正巡逻至甬台温高速公路台州方向外笼山隧道南洞口时,南洞口左上方大约50立方山体发生滑坡,巨大的泥石流顺势冲下来,直接冲到了高速公路的车道上,顿时高速公路被一泻而下的泥石流堵住高速公路。

  福建方向325公里处水漫高速路

  由于长时间的强降雨,甬台温高速公路温州南白象以南路段多处出现不同程度的积水情况。昨天上午,高速交警赶到现场时,发现平时比两边农田高出许多的高速公路几乎已被水淹没,并和边上被水淹没的农田连一片“汪洋”,原本用来隔离的铁丝网也只剩一点露在水面,而高速公路被淹部分已至边护栏的顶端,足有半米高,一般的小型车辆已无法通行。

  三都岭隧道口冲下泥石流

  8月9日中午12点30分许,位于福建方向三都岭隧道北洞口上方,由于山上大量雨水聚集形成的小型山洪的冲刷,导致将近30平方的泥石流顺着山洪冲到了高速公路上,造成慢车道和部分快车道上泥石成堆,通行严重受阻,高速交警立即在福建方向的躺下出口实施封道分流,过往车辆绕行国道。(完)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