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再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已发现4名遇难渔民遗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南再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已发现4名遇难渔民遗体
2009年08月10日 10:5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热带风暴“天鹅”已经离开海南,但海南岛西部的持续强降雨天气仍未结束,海南省气象台10日4时43分再次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提醒有关市县做好防灾工作。

  据海南省气象台的监测数字,海南省西部的儋州市、昌江县、东方市10日将出现3小时降雨量100毫米以上的强降水天气,部分地区目前降雨已达100毫米以上,并且降雨可能持续。

  今年第七号热带风暴、热带低压“天鹅”自5日开始袭击海南,带来了持续强降雨和大风天气。据海南省民政厅、海南省“三防办”、海南海事局等部门的最新统计数字,截至10日零时,受“天鹅”热带风暴影响,海南全省7个市县100个乡镇163.39万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91879人,儋州、临高、昌江、东方、海口为主要受灾市县。

  “天鹅”还造成了海南省西部海域出现多起海难事故,共有柬籍“华鹏海”号、越籍“黄芳02”号两艘货船和琼儋州00301号、00878号、52153号三艘渔船遇险沉没、倾覆、失踪,五艘船上有船员、渔民7人失踪、11人失去联系。截至10日零时,搜救人员已发现4具遇难渔民遗体。

  “天鹅”风暴造成海南农作物受灾面积67.74千公顷,倒塌房屋575间,损坏房屋2311间。(记者周正平)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