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势力减弱 宁波海陆空交通已基本恢复正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莫拉克"势力减弱 宁波海陆空交通已基本恢复正常
2009年08月10日 1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8月10日电(见习记者 沈文剑 何蒋勇)台风“莫拉克”经过昨晚一夜的肆虐,今天已显疲态,势力减弱。鉴于情况变化,除部分航线外,宁波海陆空交通全面恢复正常。

  宁波市气象台今天凌晨发布的台风报告称,“莫拉克”对该市的影响已经减弱,大范围区域性强降水基本结束,接下来以零散降水为主;风力仍将维持一段时间。如无特殊情况,该局不再发布“莫拉克”台风报告单。

  鉴于天气状况好转,宁波市海陆空交通基本恢复到往常水平。

  记者今天从宁波市客运中心了解到,昨天停开的近70趟南下班车已经全部正常开通,包括温州、福建、广东方向。汽车北站因台风停开的舟山方向客车也开通。

  宁波栎社国际机场昨日受到台风外围影响,造成7个航班延误、2个取消。记者上午十点左右从机场获悉,今日航班的起降已全部正常,昨日取消航班已补飞。

  宁波海事局表示,宁波水域17条航线中已有15条开通,运营状况基本正常。

  气象部门提醒,受台风“莫拉克”残余势力影响,今天宁波市仍有阵雨,雨量中等,局部大到暴雨。沿海海面有8--10级的偏南大风,请注意海上航行及作业安全。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