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台胞 四川感恩”救灾募捐专用帐户今确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情系台胞 四川感恩”救灾募捐专用帐户今确定
2009年08月16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8月16日电(刘贤)16日,四川省十四部门为筹备对台“莫拉克”灾区捐助活动特别举行会议,通报救灾募捐专用帐户,确定以省红十字会名义开展活动,在十天内完成捐募。

  上午,四川省政府办公厅、省红十字会、省台办、省直机关工委等部门召开会议,讨论对台募捐操作层面的具体事宜,确定了以四川省红十字会的名义,呼吁全省行动起来,帮助台湾受灾同胞渡过难关。

  会上通报了省红十字会救灾募捐专用帐户:帐户名称为“四川省红十字会”,帐号为“440 220 400 902 490 5774”。另外还设立了捐赠热线:028-84332270,028-84355638。单位或个人捐款应注明单位名称和详细地址以便出具捐赠收据。四川省副省长陈文华特别说明,此次募捐考虑到运费等可操作性和时效性问题,请各界尽量以现金形式捐赠。

  陈文华说,去年汶川遭受特大地震,台湾各界捐款及捐建灾后重建项目资金合计十三点二亿元人民币,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两亿多元。感恩于台湾同胞在汶川大地震后对大陆受灾同胞的深情厚谊,四川省将调动各部门力量,进行全省范围内的募捐活动,帮助台湾同胞尽早度过灾难。

  记者从会议上还了解到,从十五日起,四川省红十字会已组织百名志愿者上街开展为期一周的募捐呼吁活动。(完)

【编辑:闻育旻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