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鹤岗一局长遭报复遇害 警方悬赏5万征线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黑龙江鹤岗一局长遭报复遇害 警方悬赏5万征线索
2009年08月19日 08:1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日晚,黑龙江省鹤岗市交通局局长李星光在鹤岗市财政局小区内遭人袭击身中数刀身亡。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目前黑龙江省公安厅已派人前往案发地展开侦破工作。据了解,警方已按仇杀方向对此事展开调查。

  据了解,8月17日17时左右,时任黑龙江省鹤岗市交通局局长的李星光在当地财政局小区内被杀害,身中数刀,现已死亡。案发后,鹤岗市组织精干力量全力侦破,此案正在调查中。

  “按照仇杀方向调查。”昨日鹤岗市相关部门一知情人士说,李案案发后,黑龙江省公安厅随即派来刑侦专家协助当地警方对此案展开调查。目前,警方的调查方向初步锁定在仇杀。根据目击人调查访问和监控录像,初步判断犯罪嫌疑人为1人,男,年龄40岁左右。

  据当地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介绍,李星光为鹤岗本地干部,任职交通局局长已多年。在其任期内,交通局与外界及内部职工存在多起经济纠纷。他说,有些人对交通局确实有些意见。

  据了解,在诸多纠纷中,2006年鹤岗市客运站集资建驾校一事在坊间意见极大。“2006年市客运站让职工集资200万,说要建驾校,可当时的领导把职工的集资款给弄没了,后来交通局却把负责集资的领导调走了。”一知情人说。

  昨日晚,鹤岗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李星光案为一起有预谋有准备的报复杀人案,警方已锁定一名疑犯,现悬赏5万元征集线索。(记者崔木杨)

相关报道:鹤岗通报交通局长被害案 初步认定为报复杀人

          黑龙江省鹤岗市交通局长小区内被人杀害

【编辑:朱鹏英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