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铁路局规划建设50个战略卸车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成都铁路局规划建设50个战略卸车点
2009年08月19日 1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8月19日电 (何文诗)记者19日从成都铁路局了解到,成都铁路局将在2009-2012年重点规划建设50个战略卸车点,以提高成都铁路局卸车能力和运输效率,促进铁路货运向规模化、集约化方向发展。

  据介绍,成都铁路局将结合新线建设、既有线改造及货场、专用线新、改建,梳理既有货流和列流,以货物到达量较大的主要电厂、钢厂、炼油厂、化工厂、港口等专用线及货场为重点,确保地方重要厂矿的原材料、物资的供应充足。统筹规划并加快建设具备现代化卸车设备和高效率组织方案,能够整列送车、快速卸车的战略卸车点,构建全局大宗货物规模化、专业化卸车基地和物流基地。

  根据建设规划,成都铁路局今年重点建设20个战略卸车点,在2010-2012年重点建设30个战略卸车点。(完)

【编辑:吴翔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