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限制带水”追踪:自带水进故宫须现场试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故宫限制带水”追踪:自带水进故宫须现场试喝
2009年08月30日 03:5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起,故宫开始实行限制游客带水措施,并对游客携带的饮料进行检查。游客被允许带水入内,但一律须现场试喝。

  为配合国庆演练,故宫午门昨天关闭,游客从神武门进入故宫游览。昨天上午9点多,在故宫神武门西门洞的安检仪器前,站着三四名故宫保卫处人员,引导游客将随身携带的包、饮料等进行安检。对于携带水、饮料的游客,必须现场试喝一口后,方可进入故宫。

  记者注意到,与散客相比,旅行团的游客拿着水、饮料的并不多见。故宫保卫处寄存科负责人解释说,为安全起见,故宫从昨天起开始限制游客带水,并提前通知了各旅行社,建议游客不要带水和其他液体进入,但有些体弱游客有喝水服药等需求,因此,带水和饮料的游客当场喝上一口,也可放行。(记者陈荞)

【编辑:卢岩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