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领导检查国庆安保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市领导检查国庆安保工作
2009年09月05日 09:14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确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期间首都安全生产形势良好,副市长苟仲文昨天带队检查了相关单位特种设备安全保障、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劳动保护科技研究等工作。

  苟仲文一行首先检查了天安门城楼及人民大会堂专用电梯使用情况,听取了天安门地区管委会、人民大会堂管理局负责人的汇报。随后又检查了石景山游乐园游乐设施的安全运行情况,并现场抽查了设备操作人员的上岗证件及设备使用、维保记录。

  在石景山区环卫二队,苟仲文和安监部门执法人员一同观看了环卫有限空间作业演练。在北京科学技术研究院,苟仲文查看了本市自主研发的有限空间检测检验设备和工人防护设备。

  苟仲文指出,国庆活动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全市上下要按照隆重、喜庆、节俭、祥和的总要求,充分借鉴北京奥运会的成功经验,发挥体制优势,组织动员各方面力量,高质量、有创新、精益求精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质监、安监部门要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等专业领域的大检查和风险评估,完善高风险行业应急工作机制,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有力的组织保障、最严密的安保措施、最坚实的基础工作,确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绝对安全。(记者王东亮 通讯员王禾)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