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坝至葛洲坝水域将恢复"非洪水期"分道航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三峡大坝至葛洲坝水域将恢复"非洪水期"分道航行
2009年09月17日 1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昌9月17日电 (上官纯青 计汉生) 从9月30日18:00时起,长江三峡大坝—葛洲坝水域(简称:长江两坝间水域),将恢复“非洪水期”船舶分道航行。

  按照《关于长江三峡大坝—葛洲坝水域船舶分道航行规则的批复》(简称:《分道航行规则》),继2009年6月1日18:00时起长江两坝间水域开始实施“洪水期”船舶分道航行后,第一次恢复“非洪水期”船舶分道航行。为更好贯彻实施《分道航行规则》,葛洲坝管区即日起开始提前宣传,在所辖的葛洲坝1、2、3号闸和庙咀办事处、南津关办事处工作趸船上悬挂宣传标幅,以尽快让航行船舶熟悉和遵守《分道航行规则》。

  自实施《分道航行规则》以来,有效的提高了两坝间通航秩序,大大降低了航行船舶在两坝间因习惯穿越航道航行的危险性。此次首次恢复“非洪水期”船舶分道航行,将为今后每年的“洪水期”和“非洪水期”船舶安全顺利通过两坝间水域奠定基础。(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