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爆炸事故7死4伤 省长批示彻查事故原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宜宾爆炸事故7死4伤 省长批示彻查事故原因
2009年09月17日 13:34 来源:四川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宜宾“9·15”爆炸事件发生后,正在北京开会的(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就相关处置工作迅速做出批示。截至昨(16)日17时,该事件已造成7人死亡、4人重伤,97人入院观察治疗,经全力救治,已有20人出院。

  蒋巨峰批示要求宜宾市和省公安厅彻查事故原因,做好善后工作,维护社会稳定。他强调,国庆将至,要举一反三,严防类似事故再度发生。

  爆炸事件发生后,宜宾市领导迅速赶赴现场,安排部署救治等工作。为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宜宾市组织有关专家对爆炸涉及的建筑物进行了检测,翠屏区政府设立了群众接待点,听取群众诉求,对生活、住宿困难的群众给予临时救济救助。省卫生厅派出两名烧伤和ICU方面的医卫专家,紧急调运了一批专用药具药品,支援伤员救治工作。省公安厅派出以省刑侦局局长带队、由7名刑侦专家组成的事件鉴定工作组,省安监局派出两名危化品专家,省消防总队派出由1名副总队长带队的4名消防专家,调查工作正有序进行。

  目前,当地社会秩序稳定,各项善后工作正在有效推进。(钟晓晴 李美琪 吴丽华)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