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政府将设专门机构对网民留言进行答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太原:政府将设专门机构对网民留言进行答复
2009年09月17日 13:44 来源:黄河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16日,太原市政府就做好网民留言办理工作进行部署,太原市政府将设立专门机构就网民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反映的问题进行办理答复。

  为建立畅通的网民意见办理渠道,太原市政府办公厅将设立市政府网民留言办理工作组,负责汇总、协调、监督各类网民留言事项的办理。该工作组将主要办理网民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市政府重大政策决策和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项的建议、意见;受理对市政府重大决策和重要工作部署落实不力、执行不到位,干部违法乱纪、严重损害群众利益,弄虚作假、以权谋私、吃拿卡要等严重败坏党风政风的问题;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当地发生的重大突发事件和重要线索等网民反映事项。

  太原市政府要求,各部门(单位)接到网民留言受理单后,要在第一时间对所反映事项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置,并在规定期限内将办理情况报市政府网民留言办理工作组。逾期未办结或敷衍塞责的,市政府网民留言办理工作组进行督办;严重拖缓办结时间,造成不良影响的,责令有关部门(单位)作出书面检查,通报全市。情节严重、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李玫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