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库区部分交通设施将被淹没 当地确保出行安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三峡库区部分交通设施将被淹没 当地确保出行安全
2009年09月17日 2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昌9月17日电 (郭晓莹 邹远景 庄邹妮)17日19时,三峡库区兴山县高阳段水位已上升至149.94米,该镇5个村对外的道路交通设施将被淹没,届时,2000余名群众将面临出行困难。当地政府积极应对,确保蓄水期间群众出行安全。

  据了解,为确保群众出行和物资运输安全,该镇此前已利用电视、广播张贴公告等形式,发布蓄水通告,告知村民提前做好准备,及早购置生产生活资料,并及时检修或接线对蓄水后群众不能出行的大礼溪、陈家弯等5个村级公路,改善村级公路通行条件。当地已投入资金20万元临时设立4处渡口,新增2艘客渡、1艘汽渡,满足群众水上通行要求。

  与此同时,该镇强化交通安全管理,进一步落实农村道路安全社会化管理,加强对农村道路安全监管;规范水上交通管理,加强航道维护和船只安全监管,保证水陆交通安全;落实交通应预案,强化预案演练活动,提高应对蓄水期间突发事件的能力。

  据悉,当三峡水位达到155米时,高阳镇5个村对外的道路交通设施将被淹没。截止目前,高阳镇水陆交通秩序井然,群众生产生活有序开展。(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