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中院执行局原处长受贿挪用超百万被判14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青岛市中院执行局原处长受贿挪用超百万被判14年
2009年09月26日 15:38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省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省检察院检察长国家森表示,5年来我省严查执法不严、司法不公背后的职务犯罪,加大办案力度,促进了执法司法活动的公正和廉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综合处原处长邓宁,就因此被判14年。

  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综合处原处长邓宁滥用职权,采取违法出具执行裁定、擅自增加被申请执行人法律义务、帮助请托人掩盖房地产交易流转纳税等手段,造成当事人损失和国家税费流失926万元,收受贿赂86万元,挪用公款25万元。检察机关依法立案查处,邓宁被判处有期徒刑14年。

  □记者 郭静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