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建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公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建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公布
2009年09月27日 2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7日电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今天公布。决定已于2009年9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决定强调,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进一步研究和部署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决定全文约1.6万字,共8个部分。分别是:一、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总结运用和丰富发展执政党建设基本经验;三、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提高全党思想政治水平;四、坚持和健全民主集中制,积极发展党内民主;五、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建设善于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六、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七、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八、加快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

  中共中央《决定》强调积极发展党内民主

  中共中央《决定》要求更有效地预防腐败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文)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