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气象台连续6天发布大雾预警信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北省气象台连续6天发布大雾预警信号
2009年09月30日 14:3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河北省气象台9月30日6时4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4个地区的东部和廊坊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预计6小时内平原东南部地区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这已是河北省气象台自9月25日以来连续发布的第6次大雾预警信号。

  记者30日8时许在石家庄市区看到,大雾笼罩下的街道上,车辆缓慢行驶,部分路段甚至50米距离都难以看到红绿灯信号。截至9时30分,浓雾依然严重。

  据河北省气象台高级工程师郭迎春介绍,30日早上河北省大雾最严重的地区是保定市。他说,秋冬季节本来就多雾,昼夜温差大,空气中水汽含量大,加上风小大气层结稳定,是几天来大雾形成的主要原因。 (记者曹国厂)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