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秀岩慰问老红军、部分烈属、伤残军人和劳动模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宋秀岩慰问老红军、部分烈属、伤残军人和劳动模范
2009年09月30日 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青海当地媒体消息,青海省省委副书记、省长宋秀岩29日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曲青山,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齐玉的陪同下,亲切看望慰问老红军、部分烈属、伤残军人和劳动模范。

  青海新闻网报道称,在老红军、省政协原副主席黄太兴家中,宋秀岩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宋秀岩亲切地拉着黄太兴的手,详细询问他的晚年生活和身体情况,亲自为他挂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纪念章,送上慰问信和慰问品。宋秀岩说,你从江西革命根据地参加革命,经历了二万五千里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和青海解放,为国家和青海的解放、发展作出了贡献。我们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国家能有今天这样的繁荣富强,与你们当年的浴血奋战分不开,青海各族人民不会忘记你们为青海解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革命烈士、青海省公安消防总队西宁市支队特勤中队原副中队长任虎家里,宋秀岩与任虎的父亲任广洲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状况、生活情况。宋秀岩说,任虎同志是公安消防部队的优秀战士,在抢救遇险群众时壮烈牺牲。宋秀岩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任广洲全家表示慰问,并祝他家庭和睦、晚年幸福。

  伤残军人贾记权曾经在青藏兵站部服役20年,后转业到西宁市公安系统工作,现已退休。在看望慰问贾记权时,宋秀岩详细询问了抚恤金、护理费落实情况和退休金领取情况。宋秀岩说,回顾我党的历史,一代又一代的革命军人为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贡献,付出了牺牲,党和人民是不会忘记的。

  宋秀岩一行还前往全国劳模、西宁社会儿童福利院院长李永莲家,为她送上鲜花,高度评价她为儿童福利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她致以亲切的问候。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