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军区:保证所有边防连都能收看阅兵直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军区:保证所有边防连都能收看阅兵直播
2009年10月01日 08:01 来源:解放军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乌鲁木齐9月28日电 记者孙兴维报道:“神仙湾电视图像稳定”、“天文点电视图像稳定”……随着一个个巡修小组的电话报告,军区所有边防连和执行任务的部队全部能看上图像清晰的国庆阅兵直播电视节目。新疆军区文化工作站站长徐卫平告诉记者:为了保证所有边防部队官兵能看上国庆阅兵电视直播,新疆军区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对边防一线卫星电视传输系统进行了全面维修。

  国庆前夕,新疆军区政治部及各级宣传文化部门早动手、早计划,分别成立抢修、检修、巡修小组深入边防、哨所、驻训点。军区文化工作站先后派出6支由党员干部组成的广播电视维修综合服务队,分赴天山南北部队和边防一线哨所,把所有边防连队的广播、电视、网络检修一遍,安装调试营区广播线路、维修卫星电视接收设备280多(件、台、套)。全区其他部队也都通过电话连线技术指导,派出检修、巡修小分队,对基层一线连队电视机进行检修、调试,确保每一个基层连队官兵都能看上国庆节目。

  该军区还为野外驻训和执行任务的部队配备了500多套卫星电视地面接收器系统,让执行任务的官兵都能看上国庆阅兵式电视直播节目。正在外地驻训的某部官兵告诉记者,这里的每个电视机都能收到20个台,图像清晰、稳定,所有的国庆直播频道都能收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