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民游园需配合安检 各大公园核定最大接待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市民游园需配合安检 各大公园核定最大接待量
2009年10月03日 15:1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在国庆和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前往公园景区敬香祈福和赏月观灯的游客大量增加。北京警方提示游客,不要携带管制刀具、烟花爆竹等违禁物品,在进入公园前要配合接受安全检查,自觉维护公园景区秩序。

  北京警方于10月1日对一名携带管制刀具进入公园妨害公共安全的外地男子予以治安拘留。警方提示游客在游园时要自觉做到不携带违禁物品,禁止携带的物品包括各类枪支弹药、管制刀具、烟花爆竹等危险管制物品以及汽油、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

  为避免出现拥挤踩踏等危险事故,目前全市各大公园分别核定了最大接待容量,当公园内游客接近最大接待容量80%时,公园将放缓售票速度,控制入园人数,现场播放游客疏导广播词。当园内游客接近最大接待容量90%时,公园将停止售票暂停入园。(记者王蔷)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