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受阅战机全部归队 阅兵工作总结大会在京举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庆受阅战机全部归队 阅兵工作总结大会在京举行
2009年10月04日 2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月四日电 四日,来自中国南北不同地域的一百二十二架各型国庆受阅飞机全部撤离北京返回部队驻地。

  据央视消息,受阅官兵们从三日早上七点开始,陆续从北京周边的五个机场起飞。首批撤离的是十六架直八直升机,其中包括国庆阅兵空军直升机梯队的十架受阅飞机、二架空中备份机和四架地面备份机,一个半小时后,二架空警-2000和三架空警-200预警机也呼啸而起,轰油六、歼八和女飞行员驾驶的教8飞机也同日归建返航。参与南苑机场保障受阅飞机的四百多名地面人员、几十吨各种物资器材以及四十多台保障车辆,将通过空中转运和地面运输两种方式返回驻地,剩余战机今天全部归队。

  另据《解放军报》四日报道,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国庆首都阅兵工作总结大会三日在北京举行。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在会议讲话中说,这次阅兵,经过广大参阅官兵的共同努力,以一流的组织领导、一流的武器装备、一流的训练成果、一流的精神风貌,圆满实现了胡主席提出的“奉献一场具有中国特色、富有中国气派、振奋民族精神、展现时代风采的阅兵盛典”的目标要求,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肯定、全国人民的广泛赞誉和境内外媒体的普遍好评。这次阅兵,充分展示了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展示了解放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良好形象,对于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陈炳德强调,国庆首都阅兵取得了圆满成功,越是在赞誉声中越要保持清醒头脑,越是在成绩面前越要注重查找不足。目前,还有很多后续工作仍需努力完成,希望大家认真搞好总结,安全组织回营,搞好善后交接,严格部队管理,善始善终抓好落实。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