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过半 北京市公园接待近800万游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庆长假过半 北京市公园接待近800万游客
2009年10月05日 14:4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是国庆第五天,记者从市国庆游园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到今天早晨的统计结果显示,假期4天全市公园共接待游客近650万人次,预计到今天游园结束时,游客总量将超过800万人次。

  据介绍,假期前四天接待游客中,十家重点公园接待游客约占总人数的17.2%。城八区游人量占78.8%;郊区(县)游人量占21.2%。各大公园国庆游园服务零投诉。

  记者从北海公园了解到,北京市城市学院520名大学生志愿者国庆期间在北海公园进行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在56个职守点进行门区疏导、景区服务、语言翻译、文明宣传等工作,统一的服装,青春的笑脸,热情的服务成为公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记者龙露)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