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海域运砂船沉没 三人失踪 直升机增援搜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福建海域运砂船沉没 三人失踪 直升机增援搜救
2009年10月11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宁德十月十一日电 (王东明 徐钊)十一日中午,记者从福建宁德海上搜救中心获悉,十日晚八时三十分左右,宁德霞浦高罗正东面海域发生一沉船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已获救八人,尚有三人失踪。

  接到事故报告后,宁德海上搜救中心和渔政部门以最快的速度赶到距离事发海域最近的霞浦县长春镇协调搜救工作,并协调了海上专业救助船舶“东海救199”、“东海救195”及附近海域船只共八艘全力投入搜救。

  宁德海事局局长助理苏涵告诉记者,由于海上风力较大,给搜救造成一定难度,今日九时,东海救助局第二飞行大队从厦门派出海上专业搜寻救助直升机已经抵达失事海域,参与全面搜救工作。

  据悉,该运砂船隶属于福鼎市峡门乡青湾海运公司,总吨位四百九十五吨,事发当时正满载黄沙由赛岐驶往福鼎,船上共有十一名船员。

  目前,霞浦县政府已组织人员开展事故附近沿岸及滩涂搜索,沿海的下浒、长春、松港、三沙、海岛乡五个乡镇组织渔船六十四艘次,三百多人次协助搜寻。

  宁德海上搜救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获救的八名船员已经得到妥善安置,搜救人员正全力搜寻失踪的三名船员,事故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