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曹妃甸论坛闭幕 中外政要达广泛共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首届曹妃甸论坛闭幕 中外政要达广泛共识
2009年10月17日 1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唐山十月十七日电 (记者 白云水 田张梦)中共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崇勇在此间宣布,首届曹妃甸论坛圆满完成所有议程于十七日闭幕。与会嘉宾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推进可持续发展和新型工业化等一些重大问题上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杨崇勇介绍说,首届曹妃甸论坛是在圆满完成了五次分论坛主旨演讲、曹妃甸国际节能环保产品和技术展等活动后,于今日圆满结束。在论坛开幕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并发表了重要演讲,分析了当前世界经济形势,阐述了中国政府战胜金融危机和增进可持续发展能力、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的立场和主张,并对曹妃甸论坛和曹妃甸的未来发展寄予了美好的期望和祝愿。

  新西兰前总理詹妮·西普莉认为,曹妃甸的循环经济发展之路举世瞩目,在中国乃至世界都是少有的,期待着再一次参加这样的高端论坛。许多中外政要、市长也纷纷表示,首届曹妃甸论坛是一次思想的盛会、合作的盛会、友谊的盛会。作为论坛的举办地,曹妃甸通过这次论坛再次吸引了世人的瞩目,向国际社会展示了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的独特魅力,展示了美好的发展前景。

  杨崇勇称,与会嘉宾围绕“金融危机背景下的可持续发展与新型工业化”这一主题,实地考察,广泛交流,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深邃的见解和主张,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推进可持续发展和新型工业化等一些重大问题上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