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橙色民主运动代表团访湘取基层党建"真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肯尼亚橙色民主运动代表团访湘取基层党建"真经"
2009年10月17日 2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十月十七日电 (鲁毅) “无论是参观湖南的新农村建设,还是与基层党组织部门官员交流,都让我们受益匪浅!”肯尼亚橙色民主运动第一副领袖、政府副总理威克里夫•慕达瓦迪今晚在此间接受湖南省委副书记梅克保会见时,如是评价此次湖南“取经”之行。

  威克里夫•慕达瓦迪率橙色民主运动代表团一行八人于本月十六日至十九日访问湖南,是为了解湖南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参观农业生产基地和农业机械企业而来。两天短暂的湖南之行,考察团一行已深感收获颇深。

  坎格•温坎介绍说,橙色民主运动作为肯尼亚第一大党,有着最多的党员人数,是一个年轻的政党,仅三年的执政历史。中国共产党已有六十年的执政历史,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评估体制以及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等各方面的丰富知识和经验都值得我们学习与借鉴,希望通过此行学习能加快肯尼亚的基层党建工作。

  梅克保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是中国共产党的宗旨,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是我们检验党员的重要标准。近年来,湖南加快新农村建设,目前正在大力推广新农合和新农保,已经基本实现了“种田不交税,读书不花钱,看病有医保,老了有社保”。

  湖南是农业大省,造福世界的杂交水稻从这里走出。威克里夫•慕达瓦迪说,尽管肯尼亚目前能生产粮食,但在解决温饱问题上仍有困难,希望在农业领域加强与湖南的合作,在杂交稻的支持下应对粮食危机。梅克保同样表示希望加强湖南与肯尼亚双方的互访,通过经济交往和文化教育等各方面的合作,寻求更多双赢的通道。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