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委副书记邓大荣会见并宴请赵小兰女士一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汕头市委副书记邓大荣会见并宴请赵小兰女士一行
2009年10月23日 2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汕头十月二十三日电(李怡青 陈妍)十月二十二日,应中国国务院侨办的邀请,美国前劳工部长、美国传统基金会资深研究员、美国赵朱木兰基金会董事长赵小兰女士一行访问汕头。二十三日晚,汕头市委副书记邓大荣会见并宴请赵小兰女士一行,省侨办副主任郑建民陪同。

  邓大荣向赵女士一行介绍了汕头的经济发展,特别是汕头在金融危机中逆势而起的情况,并热忱邀请赵女士以后多到汕头来。赵小兰女士表示感谢汕头市的邀请,并赞扬汕头市的市容市貌以及工业发展速度。邓大荣向赵小兰女士赠送了极具汕头特色的抽纱,赵女士回赠了绣有她的丈夫、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纳尔 (McConnell)标志的领带。

  赵小兰女士在会见中说,这是她第一次到访汕头,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留给她很好的印象。下午她到访了汕头大学,她认为汕头大学是一个很好的大学,它将培养出未来的时代领袖。赵女士说,因为她的父母是中国籍,所以特地在一九七九年,也就是她大学毕业那年带她回来中国,他们始终记得自己的根在中国。

  同行的美国农林部农业融资管理署前副署长陈达孚先生说,他对汕头的印象非常好,他认为汕头在环境保护方面,是中国很多城市学习的榜样,如果中国其他城市的环保都能跟汕头一样做得那么好,那中国在世界上的地位将更上一层。同时,他还表达了乐于做中美文化、经济使者的愿望。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