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10天北方冷空气频繁 南方干旱区无明显降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未来10天北方冷空气频繁 南方干旱区无明显降雨
2009年10月25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预计未来10天,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冷空气活动频繁,平均气温接近常年同期或偏低,我国其余大部分地区气温偏高;西北地区东南部、四川盆地、贵州等地多弱降雨天气;江南、华南北部等气象干旱区仍无明显降雨。10月28~29日,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华北、东北等地。

  未来4-10天具体预报如下:

  10月28日08时至29日08时,东北地区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雨(雪);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四川盆地、汉水流域、贵州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阵雨(雪)。

  10月29日08时至30日08时,新疆西北部、东北地区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雨雪,华北北部和东北地区有4~6级偏北风,气温明显下降;西北地区东南部、四川盆地、汉水流域、江淮、贵州等地有小到中雨。

  10月30日08时至31日08时,西北地区东南部、四川盆地、汉水流域、江淮、江南东北部、贵州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

  10月31日08时至11月1日08时,西北地区东南部、四川盆地、贵州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的部分地区有小雨雪;淮河以北地区有4~6级偏北风,气温下降。

  11月1~3日,西南部分地区有弱的降水;我国其余大部分地区为晴到多云天气。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