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疆巡特警集体婚礼 刘媛媛高歌《国家》送祝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援疆巡特警集体婚礼 刘媛媛高歌《国家》送祝福
2009年11月06日 2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6日电 “忠诚卫士,永恒的爱”,北京市公安局巡特警总队14名援疆将士的集体婚礼于6日上午在北京市公安局巡特警总队七里渠驻地篮球馆隆重举行。青年歌唱家刘媛媛应邀参加婚礼并现场送上祝福,演唱了歌曲《国家》。婚礼现场气氛温馨而浪漫,每一对新人脸上都挂满了幸福的笑容。

  为了祖国的安全事业,北京市201名特警在市局领导的带领下,日夜兼程,驰援新疆。他们牢记重托,不辱使命,连续奋战110个日夜,圆满完成了援疆维稳任务凯旋归来。其中,14名将士为了完成祖国的任务,把儿女私情深深隐藏在心间,一再推迟本该举行的婚礼。

  对于这些,刘媛媛感动不已。刘媛媛从小在新疆长大,对家乡有着深厚的感情。首都特警万里赴疆,为边陲的安定与团结做成了巨大贡献。婚礼现场,刘媛媛用饱含真情的歌声向无私奉献的特警们表达了敬意与感谢。“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悠扬的曲调和朴素的词句令新人们纷纷感叹道:“《国家》唱出了我们的心声,没有强大的国家,哪有幸福的小家啊。”一曲歌毕,刘媛媛还激动的送上了祝福:“我们国家的安定,人民的幸福生活,离不开舍己为人的将士们。让我们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你们,愿一对对新人幸福永远!”

  大爱无私见真情,刘媛媛是一位德艺双馨的歌唱家,她用歌声和爱心奉献社会。十年间共资助了103名贫困儿童的刘媛媛在6月份刚刚获得了“中国公益事业形象大使”的荣誉称号。但面对记者,刘媛媛却谦虚的说:“我做的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比起默默无闻奉献的特警战士们我还差的很远。我会以他们为榜样,继续为公益事业贡献出我的一份力量。”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