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国军官观摩“必胜―2009”演习夜间演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55国军官观摩“必胜―2009”演习夜间演练
2009年11月12日 08:2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来自美国、德国等55国的130多名军官,11日晚在位于皖东的南京军区三界训练基地,观摩了“必胜―2009”实兵自主对抗演习的部分夜间课目演练。

  11日傍晚,国防大学防务学院、南京陆军指挥学院的外军学员和德国、印度等国的军事观察员抵达三界训练基地。19时31分,演习总导演、南京军区三界训练基地司令员陈强在导演大厅,运用图表和多媒体等形式,向各国军官介绍了“必胜―2009”的演习设计、部队前期演练情况、当前对抗态势,以及实兵对抗演习导调裁评的主要方法、观摩交流的计划安排。

  20时20分,外军留学生和外国军事观察员借助先进的夜视设备采集回传系统,在导演大厅集中观摩了部队夜间临战动员、炮兵营占领阵地、坦克营隐蔽伪装、后勤要素开设等战斗准备情况。

  随后,外军留学生和外国军事观察员乘车前往三界训练基地场区内的红军集结和待机地域,现地观摩装甲纵队夜间开进、陆航野战机场等。

  观摩中,外军留学生和外国军事观察员认真听取介绍,许多人都在不停地拍照。看到精彩处,他们还不时鼓掌。

  代号为“必胜―2009”的南京军区实兵自主对抗演习于10月31日开始实施,红、蓝双方分别由南京军区某装甲旅和南京军区某步兵旅担任,11月11日进入战斗实施阶段。(梅世雄、胡伟)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