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原文化局长张迎高受贿69万元被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南湘潭原文化局长张迎高受贿69万元被查
2009年11月13日 09:47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13日,湖南省纪委通过三湘风纪网,披露了对3名干部的查处情况。

  近日,湘潭市纪委、市监察局根据群众举报,查处了湘潭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市文化局原局长张迎高涉嫌贪污受贿等问题。

  经查,张迎高自2008年3月任湘潭市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以来,利用职务便利,采取虚开发票等手段贪污公款,在组织文化艺术活动、工程发包承包、干部安置等过程中受贿69万余元。

  目前,张迎高已被免职,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已接受其辞去湘潭市人大代表职务。该案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醴陵市粮食局原局长朱谋受贿犯罪案情如下:2006年5月至2007年5月,时任醴陵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的朱谋,趁企业改制人员安置及资产处置之机,两次受贿共16万元,其中包括下属公司经理送的“关照款”1万元、某拍卖公司孝敬的“感谢费”15万元。

  今年2月,朱谋任醴陵市粮食局局长,6月,醴陵市纪委查出其受贿,并移送司法机关。

  近日,醴陵市法院以受贿罪一审判处朱谋有期徒刑5年,依法收缴他17.6万元违法所得。

  杨海如在任沅江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单位通过虚报冒领手段,套取国家财政资金,设置“小金库”金额94.8万元,用“小金库”资金以奖金、补助等名义,向单位全体职工发放52.039万元,构成私分国有资产错误,杨海如为主要责任人,其党组书记职务被撤、局长职务被免。(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龙源)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