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雪未消又遭浓雾锁城 石家庄再陷交通瘫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积雪未消又遭浓雾锁城 石家庄再陷交通瘫痪
2009年11月13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石家庄十一月十三日电 (记者 田张梦)刚刚经历一场罕见暴雪袭击的石家庄今日又遭浓雾锁城,近半米深的积雪、道路结冰严重、能见度不足五十米的浓雾,无疑使石家庄的城市交通和居民生活雪上加霜。

  河北省气象局今日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该省石家庄、邢台、保定部分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二百米的大雾并将持续。记者丛石家庄市气象台了解到,该市出现能见度小于二百米的浓雾天气,部分路段能见度小于五十米。气象部门提醒驾驶人员严格控制车辆行进速度,市民减少户外活动。

  上午九时左右,雾气渐浓,街上来往车辆缓慢行驶在雾城中。更让人无奈的是,道路结冰现象严重,行人步履艰难,很多选择步行上班的市民不得不练就滑冰技术维持平衡。在不足五百米的路程中,记者就目睹三起“滑倒事件”。

  浓雾使交通又一次陷入瘫痪,今晨河北境内石安、青银、青兰、保沧、沧黄、保津、石太高速被迫全线封锁。同时记者从石家庄机场了解到,因大雾影响,截至九时五十分该机场能见度不足百米,武汉、沈阳、南京、杭州、重庆、广州等城市飞往石家庄的航班和石家庄始发飞往深圳、成都、上海、西安等城市的十七个航班全部延误。目前,石家庄机场各保障部门通力合作,已将三百名旅客妥善安置。(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