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哈尔滨迎来入冬第一场雪(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黑龙江哈尔滨迎来入冬第一场雪(组图)
2009年11月13日 2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车辆在冰雪路面上缓慢行驶。
哈尔滨迎来入冬首场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哈尔滨11月13日电(陈慧瑜)13日下午,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迎来入冬第一场雪,降雪过后,预计今明两天气温明显下降,气温下降幅度为6~10℃。

  近期,哈尔滨市持续低温,今天下午两点左右,大片大片的雪花纷纷扬扬飘落地面,为冰城哈尔滨披上银装。初雪的到来令市民兴奋不已,站台上等车的女孩拿出手机为自己拍下第一张雪景;放学途中的学生,边走边玩雪球打雪仗。

  到晚高峰时,由中雪转为小雪,但仍未停止。雪花落在地面形成厚厚的积雪,给哈尔滨市民出行带来了一定的不便,车辆在积雪的道路上缓慢行驶,市区主要街道均出现拥堵现象。下雪路滑导致公交车晚点,站台上等车的市民排起长队。各个街口等待出租车的乘客更是随处可见,却很少有空驶出租车驶过。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由于受较强冷空气和南来暖湿气流共同影响,13日夜间到14日夜间,黑龙江省中东部地区将出现大雪天气过程。预计伊春南部、绥化北部、哈尔滨东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有大雪,其中鸡西、七台河、牡丹江局部有暴雪,伊春北部、绥化南部、哈尔滨西部有中雪,黑河、齐齐哈尔、大庆有小雪,其它地区多云。降雪同时伴有4~5级偏东转偏北风。降雪过后气温明显下降,气温下降幅度南部地区为8~10℃,中北部地区6~8℃。(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