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全国大部地区天气晴好 气温将逐渐回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未来三天全国大部地区天气晴好 气温将逐渐回升
2009年11月22日 07:52 来源:中国天气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央气象台2009年11月22日06时发布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

  未来三天,全国大部地区天气晴好,仅新疆北部和南疆西部山区、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中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江南东部、海南东部、云南西部等地有阴或小雨或阵雨天气;全国大部地区的气温将逐渐回升,但22-23日受东移冷空气影响,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北部将降温4~8℃、内蒙古东北部局地达10℃。

  今天早晨到上午,华北平原西部、江淮西部、江汉大部、江南大部、四川盆地、贵州及云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轻雾或霾,其中,四川盆地东部、贵州北部、湖北西南部和东部、湖南西部、安徽西南部、江西西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

  具体预报如下:

  22日08时至23日08时,新疆阿勒泰地区、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大部、吉林东部等地有小雪;浙江东部、台湾北部、云南西部等地阴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等地有4~6级风。渤海、黄海北部海域将有5-7级西南风;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大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北部湾将有5-6级、阵风7级的东北风。

  23日08时至24日08时,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浙江南部、福建、广东东部的部分地区、海南东部等地阴有小雨或阵雨。新疆北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南部等地有4~6级风。我国东部海区有5~7级偏南转偏北风。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大部等地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渤海、黄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将有5-6级的偏南到西南风;东海南部海域将有5-6级东北风;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大部海域将有5-7级东北风。

  24日08时至25日08时,新疆北部和南疆西部山区、黑龙江大部、吉林、辽宁北部和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北部、黑龙江东南部和吉林中东部的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雪;浙江东部、台湾、海南东部等地阴有小雨或阵雨。新疆北部、内蒙古大部、东北地区、华北西部和北部等地有4~6级风。我国东部海区有5~7级偏南转偏北风。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